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厦工楚胜专用汽车

中国专用汽车之都-湖北随州 Tel:189 0866 9656

 
 
 

日志

 
 

飞机加油车与普通油罐车、加油车有何不同  

2017-07-18 14:39:59|  分类: 油罐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飞机加油车在总体上与普通加油车/油罐车基本相同,其外形结构及加油系统基本一致,由底盘+罐体上装+加油系统组成,其本质的区别在于飞机加油车的设计要求及其主要特性[介质为:航空汽油航空煤油].飞机加油车制造商必须具有中国民航总局核发的民用机场专用设备使用许可证,其基本设计理念是,能使一个操作员简捷、安全、高效地为飞机加油.以下就飞机加油车的主要特点、设计要求、结构原理及实车图片就相关了解.

一、飞机加油车:产品外观图片

加油车-加油装置侧装样图(东风飞机加油车):

东风轻卡飞机加油车(5立方,航空汽油) 飞机加油车-加油系统

飞机加油车-加油装置上装样图(江淮飞机加油车):

江淮飞机加油车 飞机加油车-加油装置

二、飞机加油车:结构及原理

飞机加油车外用结构及原理
1、系统组成:由汽车底盘、油罐总成、加油控制系统、电气液控制系统、连锁保护系统等组成.
2、功能:运输、储存、泵油、调压、净化、计量的功能.
3、适用范围:主要用于没有地下加油管线的中小型机场.

三、飞机加油车-主要特性
1、加油压力稳定性要求高。为此在加油管路上加装压力调节器,稳压器和压力加油表。
2、油料的洁净度高。油路上要用高性能的过滤分离器。罐体和管道必须采用铝合金或不锈钢制造。
3、绝对保证加油安全性。应安装消静电装置,联锁控制系统、电气防爆器、灭火器等。
4、装有高精度,大流量的计量器。

四、飞机加油车-设计要求
1、作为场内行驶车辆,不受有关公路车辆标准法规的限制,对等速行驶燃料消耗量、加速性能、滑行性能等不作标准限值要求,主要满足机场地面设备标准和机场客户的特殊要求。
2、涉及航空煤油,所以低速度(一般指低于45km/h)、防爆防火、防泄漏、操作安全是飞机加油车的基本运行条件。
发动机、排气管等发热部件采取有效措施与输油管路隔离;
管路系统中设置搭铁线;车辆尾部设置导静电拖地胶带;
加油管路全部采用不锈钢管设计;
各操作开关设置明显的标牌提示;
设置连锁保护、应急保护等功能。
3、满足客户对车辆的个性化要求。如上装与底盘可以完全独立,以方便维修;静电卷盘、轮挡等小附件按客户习惯位置安装.

上述文章转摘自:http://www.zgcszq.com/NewsView1012.html,仅作参考!详细请登陆网站[www.zgcszq.com]查询.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