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厦工楚胜专用汽车

中国专用汽车之都-湖北随州 Tel:189 0866 9656

 
 
 

日志

 
 

商务车(包括油罐车、洒水车等专用汽车)国四到底何时执行,仍是个迷  

2014-01-15 16:01:13|  分类: 油罐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商务车(包括油罐车、洒水车等专用汽车)国四到底何时执行?经过几轮的延迟,国四在全国统一执行的时间迟迟未定,截止到2014年1月13日,有专业媒体就专用汽车国四问题对全国约100多个城市进行了一次调研,其中严格实施国四的占54%、暂时在过渡期国三暂时可以上牌的占17%、尚实施国三的占29%。

环保部的相关报告显示,重型柴油车的氮氧化物排放占汽车排放总量逾60%,颗粒物排放占比接近90%,重型柴油车是绝对PM2.5来源的罪魁祸首!以为下此次调查的相关结果,仅作参考。

油罐车等专用汽车严格实施国四的城市

专用汽车(油罐车洒水车)严格实施国四的城市

国三油罐车、洒水车暂时可以上牌的城市

国三油罐车洒水车暂时可以上牌的城市

长期从事机动车污染控制研究的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胡京南介绍,采用了SCR技术的柴油发动机减排有了质的飞跃,排放标准升级到国IV后,重型柴油车可减少约5%的油耗,动力提高约10%。胡京南表示,不断加严排放标准是大势所趋,过去,国III到国IV阶段计划用3年,实际用了6年,重型柴油车减排已经错失整整3年宝贵时间。

厦工楚胜(湖北)专用汽车制造商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专用汽车之都-湖北随州的龙头企业,在国家推行国四政策实施的阶段,做到严格把关,不满足国四要求的车辆,坚决不准入厂,不准擅自改装,近日,国家发改委来随州实地考察,厦工楚胜顺利通过3C考察认证。

本文章出处:http://www.zgcszq.com/NewsView730.html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